庄溪榕yu

爱大哥!希忘Hope!期待明年日出ing~!reset!reset!reset!!!华晨宇第五张专辑实体正在火爆热卖中!!现在已经超100w张了哦!详见wb@华晨宇yu哦~

  我tmd为什么要手贱在这个时候点开微博啊啊啊啊啊啊啊,md看完关注点热搜好家伙一个大头占半个屏幕,呕🙄无语😒,tmd我眼睛真的……我现在整个人都是僵的,我真的无语住了,md为什么它还有代言啊md,我本来觉得它的热度降了最近也没出来了,为什么还有化妆品代言啊啊啊,我真的看到那ex照片我整个人真的都不好了啊啊啊啊

  跨火盆谢谢!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庄溪榕yu | Powered by LOFTER